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矛盾

考完PMR没有很开心
但!
很不开心?
又讲不过去..


好啦"最近很痴线
喔给~我善变
我知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唱K
第1!!我抢到remote
点歌[安静]
烂臭瑜唱1半就skip掉


靖雯出奇地安静
一首歌都没唱
又坐角落暗摸摸
有点不习惯

greenbox女厕中炸弹呱
修着什么
我为了上个厕所

下楼>厕所>上回楼
后悔喝那么多水

出去都忘了我手表
到回去拿
他=你什么留在那房?
我=手表
他=什么颜色?
我=黑色
他=白色的喔
我=蛤?是喔"我的黑的啦
他=你确定你留在那里吗?
我=当然!刚刚而已
......
....
........

我们讲了[一半久]
终于
他说他骗我的
只是想确认主人
签名"ic~
拿了然后掰掰






今天我点了2次[安静]
第1次被skip掉
真的想骂3字经
可是瑜是无辜的
我忍"
第2次
虽然难听
可是有唱到感情出来
自己感觉到

[没有人发现]
我唱到1半眼湿湿
啊"不可以不可以
再唱我会崩溃
就不唱了






周杰伦
真有你的!


[安静]这首歌
让我又爱又恨
或许今天开始
我只会恨这歌

今天起...
偶尔电视听到
我会关掉电视
偶尔有人唱它
我会离开现场


因为
我不要让他知道我哭






我会每天睡前听一听这首"该死的歌
只让自己知道
原来我还很在乎
原来我还很爱
原来我还会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