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翻脸和翻书一样快

那天是阴天`无雨
那天我发誓我们不再是朋友


"好朋友"对你来说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好朋友"虽然不用钱买
可是并不代表它不值钱


我曾经为你而开心,也为你而伤心
而你呢?你有吗?

我保护你
为了不让你被他们排斥
我甘愿做个默默的好朋友
而当时的我却是开心的



你得到你想要的,就不要我了吗?


在你被他们丢下
是谁把你捡起?你有想过吗?
是我们"




我讨厌你的高音
我讨厌你的假笑
我讨厌你的话题
我讨厌你的死缠
我讨厌你的演技
甚至可以说...
我讨厌你的全部

我从没想过我会那么讨厌一个好朋友


你真的太现实
或许
我永远也学不会
要怎么忍耐你
要怎么迁就你
要怎么配合你




对不起
我憋不住心中藏了已久的怒气
在今天一次爆发

因为





明明昨天的好意
今天却变成恶意...



唐禹林!! 你故意的吗?











人是一面镜子
|你怎么对人|
|人怎么对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