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啊~终于想通嘹

为什么要活得那么辛苦?
喜欢就做啦...

啊那我告诉你
不管了
我要剪头发!!





每次我喜欢的东西
就因为人家一句"不是很好看耶 "
那样东西就不会再出现

然后每次买东西
就一定要"喂..好不好看哦?"
不管多不好看
人家讲好好好
我也跟着好好好
就买嘹

笑声`讲话的方式也要被讲
机车到死...



可是人家不喜欢
我就真的不去做了哇





够笨的!!


变成我在为别人而活耶!

自己喜欢的东西丢丢.弃弃
别人喜欢的就一直往自己身上贴啊贴 贴得满满
很重很辛苦
自己根本就不喜欢
而且如果贴得不好
啊就嘛变成了做作!!
也一样啊给人讲!!






现在啊..
我不要做笨蛋
睬你都傻
我喜欢啊 你吹咩咩~?
你不喜欢?不要看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