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她们两个傻婆把我的开心找回来...谢谢...T^T

今天为了庆祝下考完了pra
我们就决定...去唱K

本来plan好的一班人去
结果咧
一班人的开心变去三个人的开心
一个还是临时被叫来的

没关系 我不介意
因为我们不是简简单单的三个人而已
我们
是复复杂杂的三个傻婆~~==
更开心
"不用让mic"
厚厚~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不懂怎样说
就嘛感觉很特别

今天是我第一次那么勇敢
什么都没拒绝

啊他们有那个玩游戏的
虽然还没开始
我就知道输了
但啊我有参与 自告奋勇代表37号房去玩==

还有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唱
没有佩诗陪我唱 也没有开伴唱
而且唱得很大声
心里很爽 因为什么都给我唱完出来嘹
虽然没有很好听
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你们愿意听我唱
"我们什么关系哦现在
还拍写什么!"
傻婆诗最近的名言咯..

还有
就很感谢傻婆涵
她一直陪我出去拿水喝...

感谢你们两个傻婆~^^
永远最好的傻婆~~~









其实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退掉佩诗
因为我知道被人退掉...还有别人对你不守承诺的感觉
不好受




今天一直在唱 什么不爽都在三个小时里
唱完出来了 很开心 很爽











































结果嘛
声音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