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冷静

我们之间隔着一道墙*一道很高的墙*用玻璃制的墙


我看得见里面一切的一切
却得不到摸不着

曾经我有着那股冲劲
每一天都抱着不放弃的心去跨越它
然后得到你

可是不管我怎么爬
结果就是失败
因为这道墙真的好高...





习惯了重复的失败
开始麻木开始觉得无趣
开始要...放弃




就不再费力地去爬
就是一直隔着一道墙
天天只能望着你...













再回想起来
都怪当时的我太冲动|也不用脑..=P



其实
不管这道墙看起来多高
多难攀...

[那只是外表]




事实上
它只不过是很脆弱的玻璃...




我只要把玻璃敲碎
就能毫不费力地得到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