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有家人+朋友"所以我很幸福

终于回到正常的体温
忽冷忽热地令我快要疯掉


两天都丢下蘑菇妹在班上发霉
...对此 喵妹深感抱歉~




回到学校
满口的药味
双脚还在发抖
走路还需要扶着洗衣粉妹
身体不听使唤地在冒汗[冷!]
脸色不是苍白 而是五颜六色!
可见
我是多么的虚弱
不!
是没用...



感谢点点陪着我过这两天
深怕它也会和我一样病掉leh~




从我懂事以来
第一次要hambalang一起吃七种药
我的妈`还没吃就先吐了



暴风雨终于过了,不过没有彩虹啦==||

我有话说:


=妈,谢谢你

=妈,对不起

=爸,谢谢你...

=姐哥弟妹全部都要谢~

=还要谢谢我自己xD








...原来姓牛的猫猫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