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当我疯子

最近我开始会玩戴面具的把戏...
在你们面前大概不是笑就是笑

总会告诉仪说我很累.
结果趴在桌子睡觉变成我在班上的另一种习惯

其实我为什么累?伪装得好累
笑笑笑...
你们怎么会看见我趴在桌下那张臭到不行的脸



不想找人诉苦
不是不够相信他们
只不过
不想拿烦恼和别人分享







那天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我真的以为可以很轻松”反而只是更烦恼而已
因为不管是1或2还是A或B..

都不是我要的







嗯..我喜欢的是冰淇淋"不是巧克力..











我不奢望你在遇到开心的事时会兴奋地向我说个天翻地覆...




只希望在你伤心时 会想起我这个...
愿意听你诉苦的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