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听到*花木兰><

讲座完毕
跟涵和诗去买朋友的礼物
一天花完我两个星期的储蓄
够力


涵今天教我吃薯条
点那个辣椒酱加两包pepper
够辣 好吃^^

一点多
老哥来找我一起回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耶"
晚上妈妈不在家~
所以上线去了

很久没上msn
因为最近都在玩fb
今天就上msn咯"


=在fb每天绑架我所以就酱认识的那个她
她上线哦

就找她聊天 ><~

实际上..
严格来讲~~
我们不是很认识的

可是不懂zomok?跟她很好聊嘛
聊下聊下不知怎样聊到元首杯
他说他去当了一个星期的观众
再聊下聊下我发现原来就是他
哈哈"那天我去看坐我前前面的

这个叫有缘啊?哈
我都不认得是她咧


她想转到振华来读
嘿嘿
我听了蛮高兴的
有新朋友嘛哈
但要过她爸爸那关
转得过来的机率不高
而且他也没地方住

不管怎样当然希望他可以转过来^^



聊东聊西一下
aiyak...给妈看到了
结果就是骂咯
就offline嘹咯




哈"重点就是...她很好~愿意听我说话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msn打那么多字了
嘿嘿..谢谢你听我说傻话~也谢谢你回答我的傻问题
哈哈*今天心情很好















今天的天空很晴朗|
|乌云学会玩捉迷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