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最近

最近爱上跟蘑菇吵架
最近爱上讲话大大声
最近爱上跟卡门闲聊
最近爱上嘉雯的傻笑
最近爱上听爱你恨你
最近爱上素美的歌声
最近爱上秀鸟的笑话
最近爱上拆穿他阴谋
最近爱上跟佩诗哈啦
最近爱上看天空发呆
最近爱上解释啊解释
最近爱上逃马来文节
最近爱上走路像怪咔
最近爱上夸张的笑声
最近爱上写等待日记
最近爱上在班玩手机
最近爱上蛋挞罕牛奶
最近爱上回复他信息
最近爱上听姐姐说话
最近爱上靠蘑菇的肩
最近最近...


最近我爱上了拾取回忆的感觉...



..........................................................................................................................................

爱你恨你




双手还在颤抖
眼泪都已不够
说再见却还舍不得走
两个孤单枕头
你用微笑带过
还给你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语还在耳边停留
有一天说不好再拥抱
到底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只能无能为力地接受
看着你从旁边窗口经过
爱你还是恨你
到底爱你还是恨你
别再互相地折磨
我想还是保持沉默

oh 在一瞬一间
有一天我想起你脸
我不想念说不想念
只有告诉自己把你沉淀
我爱你还是恨你
没有勇气再回头
这次我想我又错过
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
双手还在颤抖
眼泪都已不够
说再见却还舍不得走
两个孤单枕头
你用微笑带过
还给你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语还在耳边停留
有一天说不好再拥抱
到底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只能无能为力地接受
看着你从旁边窗口经过
爱你还是恨你
到底爱你还是恨你
别再互相地折磨
我想还是保持沉默

oh 在一瞬一间
有一天我想起你脸
我不想念说不想念
只有告诉自己把你沉淀
我爱你还是恨你
没有勇气再回头
这次我想我又错过
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

1 comment:

=xiao-c= said...

最 近 我 也 多 了 位 聊 天 的 ..
将 巧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