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近
心情劲差

无法解释的心
被人误会得一文不值



那天晚上失眠了
因为早上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人总会有虚弱的一面
为什么我会选择在你面前卸下面具?
就因为
我相信你



感谢你陪我不睡



把所有该说的不该说的统统说出来
那天 我的心没那么闷了

或许这就是上天制造朋友给我们的用意?
那我会很感谢上天






在我对你说晚安的时候
才发现

久违的泪水已经不听使唤

流了满脸...

















我以为那些过往已经恨恨地被我锁死在心里遥不可及的一角
我以为我是超级无敌够伟大的人可以大方地说无所谓


不过

那些只是我的自以为



其实我根本就是胆小只会流泪的弱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