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补习
=0=好累~~读书都没那么早起

应该是一大早就做数学而疯掉的关系
在家出名会吃不会煮的我跟妈讲
"咪~早餐我自己煮 我ok啦 想学下"

好啦~结果是自己乱搞一通
几难吃都得吃
不过我有信心下次会更好=)

下午
做寿司去了
==

我自己一个人做啦
每次都是姐做给我吃的~

结果~没有好吃没有难吃
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过看到满满的一叠也蛮有满足感
虽然很丑==






今天除了补习的功课
暂时还没动到一本书

时间不够用
今天时间都牺牲在厨房

还有诶
除了煮吃
其余的时间都在做那个蓝色怪咔














怪咔还会咬人
痛 i__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