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 .....痛苦 || >_________<

痛苦hor
有很多种的lehh
就好像最近的我larh
我觉得自己蛮痛苦一下
因为你懂larh.
最近的天气很容易生病的mahh
就是不懂哪个靓女还是靓仔传染给我
好传不传
传伤风0rh.
你懂伤风很痛苦的mahh
唉``
另一个痛苦咧就
最近讲了很多谎酱
心有点不安lorh
最痛苦
明明我就知道他在演戏
却没有胆去拆穿他
我都不知我那个酱''勇敢''的''勇气''去了哪里
哎哟~
你懂我在讲着你的话hor..
请自动消失在我的生活里larh.
我不需要有目的的朋友...
也不需要替人做事才跟我fren的朋友...

你懂酱子我很痛苦的嘛...hai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