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小宇

今天心情不错
原因:
认识了一位超好的女生---小宇
不知要说他美女还是帅哥``
就帅帅的liang moi好了XDD
她和我同校~

之前在学校看到她
觉得她好像很难相处
因为样子很凶
呵呵~^^''

她在msn加了我
今天聊了聊
发现她还蛮不错的

她还答应我在我生日那天请我吃我的最爱---sushi
我写在部落格了..
你没得赖帐啦``
kakakakakakakakakaka =D


就如果你也认识她...
是你的福larh``
哈哈kaka

^________________^





小宇

很高兴认识你...!

3 comments: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不会耍赖,会请你的~
到时你可要赏脸才好哦
哈哈

还有,我样子很凶哦?
会咩?

❤ah vei said...

不是凶``

是爱耍酷而已嘛..

XDD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我?耍酷?
哪有?
我跟酷差很远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