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kek suii

今天妈妈去fren的家哇
然后
阿爸回到家
没东西吃
所以?
我煮咯
你可以想象我只会煎蛋和煮maggi面
阿爸又不要吃maggi面
所以?
我很担心
担心什么?
这个嘛..
就不懂煮到出来没..
又不可以拒绝
你知道的吗~
阿爸养我养到酱大只
煮碗面都不会
很拍写的...
so?
........
哇``
在没有阿妈和kakak的情况下
dang!dang!dang!dang!
一碗煮到我满头汗的不懂什么面出来嘹
然后
我不敢试味
真是
担心死咯
阿爸会瞎米反应
不敢看...!!

掂知``
阿爸讲不错哇 XDD
我傻掉一下...





then?
今天心情真好
就酱

(._.'')






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HAHA
够搞笑了咯你~
改天要我交麦你怎样煮面吗?
X]

❤ah vei said...

好啊好啊
哈哈
反正没人要教我
不过
你确定你要?
包你教到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