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朋友?

我还记得你告诉过我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就不再相信任何人...
''我没有好朋友!!''
你知道我听了那句话有什么反应吗?
我真的很伤心
我傻了..
有什么事
我先想到你
有什么吃我也会带给你
有什么都会跟你分享
难道我不是你好朋友吗?
不是吗?

虽然那句话那么伤
可是
我当做没听见
算了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以前很多次你都是突然怪怪的
然后就是我主动去问你什么问题?为什么?
然后就是没事
又慢慢好回了



最近又有这个问题
我根本没有做什么
虽然
不知道问题是什么
可是
感觉这次问题很大
我应该再问你吗?
我不知道


我想找你聊天
你的反应
摇摇头
一个字都没有说
有多少次了?


看到我
不是低头
就是掉头走
好啊
那么拽~!!




你身边那么多对你好的人
你却不会珍惜
你要我怎么说你
你?
我无言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你没有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