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放假酱多天~玩最够的一天~[很用心写的]

[09 June 2009]

哈哈
今天要去jusco`
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说

首先~
11am唱k时间~
开始的时候只有hee hee唱的
过后就是我~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勇敢排2nd没有?
还不是suii yeh jing和屎蛤妹!
如果不唱。。就不可以吃cheese的香肠ehh!!
不行的咯~我要吃~拍写的~贪吃到死~

假假十句里面唱了两句酱~就过关~
哈哈
特地开伴唱的啦~XDD

然后
还有因为想不到点什么歌~
结果...
就这样做~

看到黄色的没有?
我们整latt歌点完~
我还是第一次咧~
真是~
然后爽唱的就唱~
不要的就skip
整latt worh!可想而知skip了几多首咯
本来蛮冷的啦
因为都很久没去唱了
过后就慢慢热嘹

热到horh
我还记得那首just dance
suii yeh jing喊到外面那个小弟一直望进来...paisehh de marh!!
那时又开着灯的咯
因为貌似是hee hee和xii ham muii在拍照
暗momo..看没有~所以开灯

对不起
出卖你唱到很high的样子


还有很多的照片
迟些才upload去friendster``

忘了介绍我们的room
哈哈XDD
room 11``香港day & night


几有feel`唱到都爽点的~zhadou.

临出去前
我们拍了一张照~
哈哈
全部sony ericsson的忠实fans

屎蛤妹xii ham muii[巧涵]
sot pluck hee hee[佩诗]
qii xin sushi Queen[我咯]
suii yeh jing[靖雯]
樱桃小丸子[思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20pm看戏时间
我们看特别的
''jangan pandang belakang congkak''
够力的咯
我还没有进场
就笑到latt肺(广东)
它的poster``walao``它可以再搞笑一点没有
在戏院里面才够力
只有我们六个特别
因为其它的都是黑的
哟~~马来戏嘛。。
电影还没有开始
suii yeh jing和樱桃小丸子就笑到
然后horh`
不懂哪里几个马来仔跟他们斗过
也是在那边狂笑
电影还没开始
就是他们的狂笑声
几够好笑的!
加上是跟我那班够力的朋友看
那个电影是真的够够够力的好笑咯
真的废到~~不错看!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会是重头戏
知道为啥?
哈哈
知我心的人就懂啦~
哇咔咔咔~
吃sushi时间!!
哈哈
听说屹宏要请客酱~
爽咯
不过不知为啥
那天没瞎米胃口的
才吃了三碟就饱了~
我有告诉他我吃不过隐哦~
他说下次再请~
kakakakax XDD 爽到boom的咯!
然后我们一直拍照拍拍不停~

还有
屎蛤妹在sushi king闷时的杰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就是打机场啦!!
walao`本来我们要去玩投篮机的
掂知!!kns!
遇到熟人~aiiyark!衰jor.
我跟xii ham muii傻掉~
alan`prs`william在玩着我们要玩的东西
then~我跟xii ham muii就去玩别的先..
玩''找不同''
够力!那些图片都是不看得的
我想起都想呕~ble ble ble...
然后等他们走了就去玩
哈哈
爽到
第一次玩投篮机玩到酱爽的
我跟靖雯破了那架机的high score咯!
所以那天心情又变到更好酱!
咔咔咔咔
有照片为证的
可是我暂时没有拿到那张照片
所以没有得upload``
xii ham muii lorh!daii sekk的~嘻
她拍了我们破high score的照片
咔咔咔
对我们来讲是蛮劲了咯
因为我们都不是打球的
哈哈哈~

接下来
重头戏...!!
瓦们可爱的樱桃小丸子去玩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就是拍了照
bokk自己~
抱歉
又要出卖你了
哈哈
bokk了过后的样子

眼肿脸肿酱~
哈哈
玩了那个后
我电话响~mama来的

去找她
嗯~yeah`爽的咯
回家liao!
真是够力爽的一天!开心^_______^



**这篇东西用了很多''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