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旧事重提

因为有人说我的blog没有update``
他很闷
想念我的故事~


sebenarnya`[jjjie教我的]
我没有什么写

为了不让你失望
我翻开了我的日记
寻找有没有什么乱七八糟可以写



看到
以前酱蠢的我
明知自己脸大
还不知死叫瑜带我去剪个让脸显得更大的笨蛋超短头发



为什么剪那个头?
没有人知道




头发?
为了
嗯?

谁来的?
这个嘛
过去的东西




我真是败给自己了

为了
让自己变成跟疯子没有两样


从一个好好的女生

变成一个疯子回家
能想象家人de反应么?


那时的我
还很不爽那些不喜欢我剪这个头发的人
因为当时满脑子只有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很不爽那时的我




然后
不知谁
好像是宝吧
她不知怎样''巴''醒我
我也忘了
日记里没写
我也不记得



就总之我给宝巴醒了



那时只有我笨蛋
我从来没有觉得笨蛋
因为是我自己要剪的




然后现在
性格?
慢慢变回normal的我


头发
也慢慢长了^______________^





这篇东西重点在
这个头发?
为了

2 comments: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haha
现在很流行 剪头发为了某人剪哦?
短头发也不错啊^^

❤ah vei said...


你剪就nice..!XDD
我就~
no..!no..!no..!
脸大的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