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补写[29 july 2009]

因为考试的原因
迟嘹

不过酱重要的东西
不能就酱miss掉不写
太对不起自己了

............................................

嗯~
开始
29 july 2009很重要的日子
个人觉得啦
厚厚~~

昨天因为没睡到
好累
不过熬夜到很开心
因为刚过十二点就收到很多祝福咯
哎哟哟
真够朋友啊你们~~呵呵
诗诗打的给我的信息跟我打给她的一样 我们的秘密
厚厚~阿诗竟然比我给你的长!...厉害~^^
我有听你话哦 可不是废话

嗯~还有好多好多
谢谢谢谢谢谢
除了谢谢我也不知要跟你们说什么嘹...

啊~
好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礼物诶~^_____^

有一个很重要的要说
本人生平第一次收到朋友送的礼物也会有想哭的感觉...

是想哭而已.可是我没哭啦!
谢谢阿蠢的用心
厚厚~

大星星玻璃罐
里面有365颗星星[我算过了]
一天只能拆一颗
每一颗都会有不同的惊喜!
就是~不同的朋友要告诉我的~~
有好的啦~也有骂我的[期待会有谁的呢..敢骂我?厚厚~]
啊啊啊~~阿蠢谢谢谢谢
感动死了啦~~爱死你了[嗯..好朋友的爱喔^^hoho~]

还有很多很多...没说
呵呵~所以
在此特别谢谢[没有分先后啦!]
我的阿爸阿妈~厚厚
阿哥阿姐阿弟阿妹
TOP chao suk mei
sha po hee hee
sha po jwen
sha po mein mein
satay棍
pei yee
han han
yuen yee
ming le
ah hing
yi hong
william
ah chun!
yuzi
chan hao
还有很多我的朋友咯^^

因为暂时不懂星星里有谁
先谢谢咯^^
呵呵

其实
生日不是大完的
一早就爬起身去学校
extra class到傍晚
放学了又去补习
晚上软着回家...

因为生日,啊所以嘛 爸爸买kfc去了
结局就累+肥了=很开心






emmm...

还有一份礼物
不要漏了...
第二天熊猫眼+金鱼眼
又肿又黑
累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