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容易可以ponteng到的节---LCLY的节

前几天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酱
忘了
一直ponteng kelas
尤其是LCLY的节
一个月没上他节我看他都不会知道的
我没有想过我竟然那么坏了哦
平时那么小胆的
唉~
这些东西
自己衰就好啦
还拉埋我朋友一起才更衰
satay棍
可怜你................moral老师!
你陪我一起pon那一节
害你没有上moral
啊哈哈哈


从今天起我不要了咯
知道坏了
反省了啦
上课都不会很辛苦的嘛
打瞌睡
叫隔壁那个直接一巴扫过来
醒嘹又继续上课
不爽了
就从吃东西咯
他转过去死命写
你就等他转过去的那个时候死命吃
啊哈哈哈

试下。很刺激的
啊哈哈

今天咯
在班吃东西
不是我被骂
是我隔壁那个陪我吃
啊哈哈哈
她被抓到了~

或者
闷了就做''别人家的功课''....>>就像酱
英文节做数学
数学节做华文
华文节做马来文
blablabla~

也很爽下
我试过
给老师抓到
他拿掉我书
叫我去pejabat道歉拿回
几sampat一下
酱也爽

其实在班有很多东西做的
只要小心
啊哈哈哈
不要给老师发现
那就perfect了
不管在班做什么
总好过ponteng吧


我知错嘹~
LCLY..我不会pon你节嘹~
我乖乖上课har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onteng can cause addictio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