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记得我告诉你的

小X问:为什么他不喜欢我?我很努力了...累了...
说完
你的泪又弄湿了枕..


"把自己变得更棒!
让他注意你
不然
让他后悔没有选择你!"
我每次都那样说


自己乱了脚步
停了脚步
因为他?

他只是人生的一小步
为什么要为了一步
放弃了整个路程?

或许你勇敢地再跨出那一步
坎坷的那一步经过了
以后的路
就是平坦美丽的...


小X
听话...
别在为他而哭了
好么?


























因为
你一哭
你kakak就要帮你换洗枕头套
我看她很辛苦酱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