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诗诗小公主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超级无敌傻婆朋友hee hee的生日
呵呵
我今天可以叫你阿婆婆
因为你比我老嘹
XD

我要跟你说的
已经send给你嘹
虽然不是很长
不过严格来讲 都不错长嘹
我懂你很容易知足的~hoho
我不在这边讲咯
因为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呵呵

今天很抱歉
我们没有给你会让你很惊喜的惊喜

................................................................

本来有的
因为某些part出了问题
来不急妥协好啦~~
就临时取消了~
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啊啊啊啊~~!!

不过在放学时...

我们给你礼物`啊哈哈哈
你的口头禅又来嘹
`zha dao!!`嗯..酱大反应..是啦我知道很大个..XD

我们送你的大熊... 三分之二的你~!
真的超可爱的啦``你多一个妹妹了耶~^^
你答应我们每晚都要和它睡
每晚都要亲它就像在亲我们 呵呵*>__<*
虽然不是全部人听到
不过我跟靖都有听到!!不要忘记呢~啊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哦~~




祝你生日快乐~^___^
我的傻婆``要永远开心哦

永远爱你~么么^^





..::你的傻婆
姓牛的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