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一直很乖.等你

今天 孤单
感觉 好怪
. 好不习惯 .


我并没有放弃
只是在等待


想知道你的想法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想更了解你
可是
勇气在哪?
从何开始?
一头雾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记在心里
是开玩笑?还是真心话?
我不管
是你说的
我就一定记得~


怪我没那个勇气去踏出第一步
我宁愿永远保持现在

不过
是时候的`时候
我会让你明白一切的一切
一字不漏...










今天没有你
一分钟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