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到我嘹啦XD

啊喂啊~
今天就送了~
我星期三耶!

........................................................................

啊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啦!!疯掉了~
虽然今天我是开心得太早了...>__<

呵呵~
今天有三份礼物了哦!
咔咔

我超爱你们的啦
事实上我还不是很清楚有谁送呢
你们就在搞神秘
说星期三就知道了
可是那天好像没有很多人想要去学校耶

...................................................................

话说回来

你们送的那个篮球真的很棒耶!
爱死它了~我承认我是不会打啦
不过瑜和沩都可以教我^^
嗯~~其实哦
你们好像忘了一件事
对没?





















价钱还贴在篮球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