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变]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虽然每天都有打开它
可是
望了老半天
什么也打不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的我
变了
以前只会大声傻笑 大声讲话的我
变了
安静是我的好朋友

到底问题是什么?
我曾经这样问过自己
我在笑 也在哭
好笨!真的好笨!
自己的问题都答不上

.....................................................................................................

A:有人欺负你么?我帮你出头
B:为什么你这几天都要死不死的?
C:为啥每次叫你名字,转过头来,嘴巴都是弯弯扁的?不开心?
D:你今天又没mood哦?
E:笔又烂啦?脸那么臭



怎么回答?
不同的问题,一样的答案
''没什么~''
其实我不会回答
那么简单的问题
竟然不会答

真的没啥?
实际来说是没事
可是心好乱
在乱什么?
你知道?

..................................................................................................................................................

我不知向谁倾诉
他只希望你听他说,他听你说,他会不耐烦
他听了就到处说,把你秘密让全世界知道
他听了就不理会你感受的直接泼你冷水
而他要你重复三遍他才会明白[人家都心情不好,还重复,欠揍的]

你觉得我要跟哪个他倾诉啊?

有人要听么?有人了解么?









''有啊..还有我嘛''
你说话了
原来你也会说话







因为你
让我找到了原因
谢谢你
你听见了么?









原来




有时候
我也会很想念某件事的某个时候的某个人






永远地在我心里

No comments: